辰渊

在ff14,不定期诈尸(其实是定期)

【叶喻】一个故事

#叶单向喜欢喻文州,所以是不会有什么好结果的#
#来自一个语c撩不到喻文州的叶修#
#略ooc,文笔渣,乱七八糟,题文无关#
叶修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喻文州。反正当他发现了这个问题的时候,这个人已经占据了他的脑海,挥之不去。
但是叶修一直也没跟喻文州表白。苏沐橙知道这事儿,说他什么都不怕,怎么唯独怕了个喻文州。说的时候磕着瓜子,电视剧里的男主刚被女主甩了。
叶修和喻文州表面上是朋友的关系关系说的再深一点儿,知己。两个人偶尔在qq上聊几句,然后各去做各的事。
君莫笑:文州你们那边下大雨了?
索克萨尔:是啊。刚才小卢还抱怨这周不能出去玩了。本来俱乐部打算组织爬山的
君莫笑:啧啧,山有什么好。有时间带着你们队的小未成年来,哥带你们去看西湖十景。
索克萨尔:那多辛苦前辈。自己都没去看过吧?
叶修笑。的确没有,他的活动范围仅限于这一条街。
君莫笑:怎么,还怕哥把你们拐跑啊?
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就是不谈重点,就是不说最想说的。叶修也不想打破现在这种相处模式。
打破了,现在的关系都维持不了。何必呢。

兴欣夺冠之后队里洋溢着一种欢快的意味。叶修听着喧嚣有点儿头晕,躲到安静的屋子里休息,拿出手机忽视掉那些祝贺的短信,默默地从通讯录里翻出了蓝雨队长的电话。
“叶修?恭喜夺冠啊。”对面接了电话先是一句祝贺。语气与平时无异,温柔有礼。
下场之后叶修想了很多。他任性了那么多年,也该回家了。而喻文州,如果没什么必要,退役之后应该也就没什么联系了。所以。
“文州啊,我跟你说个事儿。”
“叶神你讲。”
“我喜欢你。”
“……”
对面沉默了好一会儿。
“抱歉。”
“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果然啊。叶修苦笑了一声说了句打扰了。关了手机想把它好好放在床头,手却脱了力,掉到地上。
心也掉到地上。

故事没有开始,就已结束。

评论(5)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