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渊

在ff14,不定期诈尸(其实是定期)

【叶喻】假装这里有个标题(上)

空间看到的梗。感觉挺好玩儿的别的又写不出来了于是就开始渣。
吃叶喻的太太们加油更文啊!来自一个文荒叶喻党的哀愁,都来码文辣大家眼睛了。
大概
ooc属于我喻文州属于叶修。
单独看是be连上后面是he。
你猜我更不更完。调皮。
——————————————
如果喜欢一个人,告白被拒绝了的话,这个人就会陷入梦境不醒来,梦里就是这个人幻想出的最理想的世界,有ta喜欢的人之类的…。
进入梦境的人无法进食,只能去医院输营养液。
解除的办法就是不喜欢那个人了,或者那个人喜欢上ta。
——————————————
叶修喜欢喻文州,认真的。
喻文州微笑着和周围人的样子,喻文州制定战术认真的样子,喻文州和朋友们开开玩笑小腹黑小心脏的样子,喻文州拿到冠军之后掩不住激动兴奋的样子……
喻文州所有的样子。
黄少天是第一个知道的。然后黄少天一天没有说话。大脑当机了一整天。
叶修笑笑没说什么。本来同性恋就没那么容易被接受。只是没再跟别人提起过。
再者,双方分别是兴欣蓝雨的队长。从哪个方面来说有这段感情都是不合适的。有些东西,知道就好了。
……
十赛季很快过去。荣耀第一届世邀赛,苏黎世,中国队,冠军。
庆功宴上吃饱了喝足了一干人回酒店之后凑到一个房间玩儿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第一把叶修就输了。好像好运气都在比赛里败光了。
“大冒险。”
叶修赶在这些人提问之前选了大冒险。开玩笑,喻文州在这儿呢。
“嗯……给通讯录第一个人打电话说我喜欢你!”第一局由脑洞大而且小八卦的姑娘们。
“别说你没有手机,我们亲眼看着老冯出发之前给你配的。”来自微笑的楚云秀。
“……国际长途啊大姐?”
垂死挣扎一个叶修。
“电话费我出。”王队补刀。君莫笑血槽清零。
叶修拿出电话。其实他手机通讯录里大都是一些不熟的人。不过第一个人的话……
aa喻文州
叶修抬头看了看笑眯眯等着看热闹的各路大神,看了看喻文州。
他知道告白失败的后果。
叶修轻轻啧了一声。算了,兴欣已经交给沐橙,自己已经退役。这里……也都是熟悉的人。
按下拨出,喻文州手机传来响声。喻文州愣了下儿,微笑着接了电话。
“喂叶神?”
“喻文州,我喜欢你。跟哥在一起?”
两个人的视线对到了一起。喻文州愣了一下儿。叶修的眼神,好像不是在开玩笑。
那这个告白?
喻文州虽然知道自己性向,可是却不太想耽误队伍。以及,他对叶修的感情还有点儿模糊不清,他说不清这是不是喜欢。
“抱歉叶神。这么随随便便我可不能答应啊。”
喻文州笑着,话半真半假。
黄少天脸刷的就白了。他整理了两秒看着啧了几声笑着挂了电话的人平静了一下儿递给了人一瓶儿酒精饮料。
“唉老叶我说你好歹郑重一点儿吧好歹就在眼前也不给我们加点儿什么看头……唉老叶我靠你这就晕乎了?那队长我先把他送回去。”
睁不开眼。叶修放下手机皱了皱眉头感受到了倦意,果然表白失败的后果是真的啊……他倒没听太清黄少天说什么,只是看见人递过来东西会了意喝下了。
意识模模糊糊还是持续到了黄少天把自己扛回到人的房间。黄少天把人放床上难得没有话多的抱怨,而只是冷冷的问他一句话。
“为什么说出来?”
叶修这么多小手段打个哈哈不可以?哄虚空双鬼?
“……为什么?等回去可能就没机会了啊……”叶修沾着枕头就睡的性格加上本身就迷迷糊糊,回答完了就已经迷迷糊糊睡过去了。嘴里还小声嘟囔着什么。
喻文州……喻文州。
你让我怎么放的下你,怎么放的下。
#未完#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