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渊

在ff14,不定期诈尸(其实是定期)

【叶喻】大智若喻

题目和文章并没有什么关系。
瞅瞅天色晚了暗搓搓丢个文。
就想看他们腻歪腻歪不负责任。
一口糖。话说大冬天的我干嘛写夏天。
快期末考试了攒人品。
如果ooc不负责任。
太ooc请骂我【温和的骂我[什么玩意儿]】
正文走起,有点儿欢脱。因为就是一个即兴的脑洞瞎写的。
——————————————————————————
《大智若喻》
“老叶你干嘛呢?”方锐瞅叶修关着电脑拿着手机看,悄摸摸看了一眼,然后吓出一身冷汗。
exm叶修在玩儿x迹暖暖!?????
x迹暖暖!?????
“我跟你说,叶修在玩儿x迹暖暖!”收到了惊吓的方锐跟张佳乐竞技场的时候把这给惊悚的消息递给了人。然后被张佳乐甩了个手雷“:我听你垃圾话?”
“真没框你。我看见的时候叶修正在搭……可以吸引沙漠王子的公主装?”
方锐极不优雅的躲过手雷继续想办法接近张佳乐。称刚说完人出现一个空档立刻近身满身正气的搓了个气功的技能。“反正是吓死我了,还看他从那儿傻乐呢。”然后继续猥琐懵逼的弹药专家。
一场打完两人到了别,张佳乐忍不住把这个是儿说给王杰希。“我跟你说有人看见叶修抛弃了荣耀女神跑去玩儿少女游戏。还什么吸引王子的沙漠公主,还笑的一脸开心。”
王杰希的眼里写满了冷漠哦了一声,却被路过出来打热水的刘非听到,从头惊悚到鞋跟。
我的妈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叶神?!!!
刘非跑回自己宿舍,qq震戴妍琦。
「你知道吗我刚听有人给队长打电话吐槽叶神抛弃了他的女神跑去找别的少女,什么沙漠公主什么的!!!!还特别开心?!!!!」
[……wtf?!!!]
然后戴妍琦跟队长吐了槽,肖时钦目瞪口呆.jpg的看着这个少女开开心心的去跟友人们分享。
传来传去传到烟雨,烟雨方瞅见自家队长听着语音露出了诡异的表情然后兴致勃勃的给黄少天发消息。
至于黄少天,他是蒙蔽的。话到了他这儿已经变成了“叶神出轨了有了新欢还是一个沙漠的公主两个人十分恩爱。”
作为联盟为数不多知道叶修和喻文州再一起了了的人脑仁儿有点儿疼,跑去试探自家队长知不知道。喻文州懵逼了两秒反应过来:“哦。少天你是听见他们说什么了吧。哪个版本?”
毕竟之前有人跟喻文州说的时候还算可以接受。
什么“叶修穿公主装还特别开心”这种yy对他这个叶修的恋人来说其实也是很有吸引力的。可惜上次跟他点过最后是被他送了一套索克萨尔性转的衣服被半强迫半诉求的换上,然后……
呵。少儿不宜。喻文州打断脑内回放看着被他的微笑吓得发毛的黄少天懵了一会儿然后恢复:“噢。我听他们说叶修有新欢了,人家还是什么沙漠的公主感情特别好。呃队长你是土生土长的g市人吗难道说你就是什么传说中的贵族我有点儿怕这是假的吧。”
哦?喻文州听完失笑。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不过倒是听的他想叶修了。
反正还没到赛季开始,喻文州买了张票跑去h市找叶修玩儿,打了大半天的荣耀傍晚喻文州揪着人出去遛弯儿。
“我在g市可是要天天跑步的。在h市叶神你男朋友因为不认识路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走丢了,你多没面子。”
说着年年来这儿比赛的某个心脏就义正辞严的把打算晚上再抢抢怪的叶修提溜了出来,顺便在人耳边轻轻吹气:“或者晚上我去找方锐他们一间住顺便聊聊天谈谈以前在蓝雨的事情?”
不讲理,没辙。叶修一推电脑不打了。跟喻文州出去散步。
虽然是晚上但h市依旧不算低。叶修给喻文州和自己一人买了根儿冰棍儿,两个人边走边吃,边聊边撩。
“叶修你别抢我的。”喻文州一脸嫌弃的看着把自己的吃完了凑过来抢食儿的。然后看被人吻住双唇,把半化未化的冰渡到自己嘴里。
“我可没抢。赶紧吃,一会儿化了。”某个厚脸皮的叶姓男子一本正经。
某个姓喻的蓝雨队长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咳了一声把最后几口吃完。
喻文州拉过叶修的手拿起手机拍了个照。因为自己的手垫在下面并不特别能看出那是自己的手。兴致勃勃的做成自己和人的qq聊天背景,随口问人:“你前两天玩儿什么少女游戏了?”
“别提了。苏沐橙有关搭配过不去,让我试试混搭有没有用。”显然叶修自己也是知道联盟里又在做什么妖的,叹了口气。“我都不知道他们怎么传的”
“搭配让你来?小姑娘这是过不去到自暴自弃啊。”喻文州吐槽了一句。他陪叶修逛过淘宝,这人的眼光真没多好。
“你别说,还真过了……”挑着符合题目的珍稀的往上堆,管他好不好看。
“噗嗤……”
两个人说笑着也不急着回去,树影下,也没谁注意有一对儿始终十指紧扣的情侣。

晚上回去没什么事儿,等叶修冲澡的时候喻文州把自己裹在凉被里发了条微博。
喻文州v:祝他们幸福。[图片.jpg]
然后回复就炸了。
方锐v:卧槽这不叶修的猪爪子?拉着他那个是哪家可怜的小姑娘????
李轩v:所以下面那只手是沙漠公主?[一脸懵逼.jpg]
卢瀚文v:像队长的哦……
黄少天v:……??????????!

喻文州扔下手机一条没给回复。等叶修一出来就钻进浴室冲澡去了。
叶修刚打开自己的qq就看见99+一堆职业选手跑来问自己什么意思,有点儿纳闷儿地转了圈微博瞬间明了。

“文州。”
“嗯?”喻文州刚躺下就听叶修喊他。偏过头去不防被偷袭亲了亲唇瓣。
“发什么神经,明天我还要回去呢。睡觉了。”喻文州轻轻抽了笑着骂了人一句。今天晚上擦枪走火了明天很容易赶不上飞机的。
“喻文州。”叶修从后面环抱住耳尖微微发红的人。“睡吧,晚安。”
“我爱你。”
夜色渐沉。闹人的夏虫也已经睡去,天地间仅剩下了恋人彼此心跳的声音和渐渐平稳的呼吸。
仅此而已。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