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渊

在ff14,不定期诈尸(其实是定期)

【叶喻】《可惜流年》

ooc属于我喻文州属于叶修。
这篇文已经构思有一段时间了我会更下去的。这篇写的是挺辣眼睛我写几章找到节奏就好了【dagaiba】
信我绝不是一个简单粗暴的be。当然这梗he我好像还驾驭不了
最后,写文的时候一定不要写一半跑去看qq。沉痛。
——————————————————————
01忘爱症候群

早上的闹钟很准时的响了起来,喻文州迷迷糊糊的醒了关上闹钟。头天晚上和以前的队友们一起出去玩儿被灌了酒,现在还头有点儿疼。
他拿起床头晾的水喝了几口。看了看床头闹钟想起还要去一趟联盟总局,打算起床准备一下。
“嗯?醒了啊。”
喻文州正换着衬衫听见卧室门口的声音愣了。门口正站着个慵懒的男人,头发还有点儿乱,显然睡醒没梳或者一夜没睡。
“嗯?”
“这么看着我干嘛?喂喂我说文州,昨天晚上你吐我一身,晚上就帮忙把衣服一起洗了呗?”叶修看喻文州看他的眼神奇怪叶修也有点儿奇怪,“喝傻了?下回说什么也不准这么喝了知道没,我可没想到昨儿郑轩送你回来的时候会看你那么难受。你再躺会,过会儿我再来叫你。”
“等等,”喻文州皱起眉头觉得这哪里不对。“……你是谁?”
刚才的可语气不像一个陌生人而且应该跟他很熟,但……喻文州尝试去想这人是谁,但压根儿没一点印象。而且头有点疼。
“……文州?”

因为是早上不方便占用那么长的时间所以喻文州和叶修僵了一会儿都觉得下了班再说这事儿比较好。
目送喻文州去了联盟总局,叶修出来抽了两根儿烟请了假,然后给最近都在北京的王杰希和黄少天打电话叫人中午过来吃饭。
一个小时之后,仨人坐在兰州拉面吃午饭。另外两个看着叶修难得的没胃口。
“…………就是这样,”叶修把烟头扔到烟灰缸里,“文州他好像不记得我了。”
“你说,他其他东西都还记得就是忘了你?”王杰希皱起眉头。叶修今儿这架势不像开玩笑。然后看叶修点了点头。
“队长现在这样……唉老叶你有没有听说过忘爱症候群?”黄少天想了一下儿微博联盟姑娘们转过的段子,觉得和喻文州现在的状况神相似。“他还记得周围所有的事情但唯独忘了喜欢的人?”
叶修也努力回想了一下儿原先陪自家妹子看过的段子什么的:“……不清楚。还记着上班,早上着急忙慌的就去总局了。黄少天昨天晚上你们干什么了?”
“我也不是很清楚啊我没被灌吗我想一下啊………对了我记得临走的时候队长从ktv出去了一会儿说要买东西然后没穿外套。卧槽不会是因为这个?”
……工作压力太大喝酒晚上跑出去吹凉风。叶修揉了揉太阳穴越来越觉得放这人出去闹一点儿也不好。
王杰希也沉默了一会儿,半响:“不如这样,我或者黄少天晚上找他吃个饭先看看他怎么回事儿。你觉得如果喻文州真不记得你了最可能怎么做。”
叶修没说什么只是又点了根儿烟点点头。最大的可能……喻文州表面上好声好气过几天就搬出去。
“老叶你别着急。队长他喜欢你那么多年现在排除了重难好不容易在一起了,说忘就忘我都嫌憋屈。”黄少天也知道喻文州这人什么样。
而且他当年可是真真切切的看着喻文州喜欢叶修,喜欢到骨子里。看着这两个人从相互暗恋到牵上彼此的手,看着两个人从地下恋情到公之于众说服父母。
然后就这样说忘就忘?黄少天觉得他都对不起那些年吃过的狗粮!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