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渊

在ff14,不定期诈尸(其实是定期)

【树黄段子】《植树节快乐》

:#全职高手#
#植树节快乐#【树黄】
黄少天今天刷账号卡上线之后发现自己的背包里多了个奇怪的东西。
一颗种子。详情只能知道这是一颗树种子。
黄少天下意识看了眼今天的时间:三月十二,植树节。
“唉队长今天植树节荣耀居然还有活动啊往年好像都没有啊话说这个种子要放在哪一会儿瀚文咱带你去种树怎么样?”
蓝雨众点开背包看了一眼疑惑的看着剑圣,卢瀚文还特意看了看最近的活动任务。
“黄少。。。什么树种子啊?”
黄少天有点儿疑惑:“背包里出现的树种子啊?你们没有?”
得到答案后剑圣疑惑的点开职业选手的qq群。
夜雨声烦:哎今天我背包里莫名奇妙出现一个树种子你们那儿有没有啊
顿时qq群里炸开了锅。
王不留行:背包没有
大漠孤烟:没有
风城烟雨:没有啊。。。黄少你干啥了?
一枪穿云:没
(众:wdm周泽楷都被炸出来了)
君莫笑:你上回砍那棵树回来找你了?所以剑圣大人不要乱砍乱伐啊,植树节就给种回去吧
海无量:哈哈哈哈楼上+1
飞刀剑:+2
吴钩霜月:+3
百花缭乱+4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这些人都什么意思啊来pk敢不敢?!!!!
愤怒的黄少天关掉qq窗口。盯着窗口里的那个树种子。硬着头皮想要扔掉。
(系统消息:此物品无法销毁丢弃)
靠!
黄少天一脸懵逼。最后跟队长申请了一下跑到地图边上点击使用。之后那个地方长出了一颗小数苗。黄少种完之后就跑回去训练了,过了一会儿发现有人给他发了个消息。手速快地任性的剑圣大人随手就点开了,之后的三段斩刷刷刷地砍到了队友们身上。
树:夜雨你能给我浇点儿水吗?
?!!!!!!
woc难道真跟老叶说的似的?!!!
夜雨声烦:我靠你谁啊你谁啊别吓人好不好不道德你知道不知道?!
树:啊对不起忘了说了,我是你刚才种那棵树。夜雨我要水啊要水~渴死啦
懵逼的少天在游戏助手搜了一下关于植树节和树,这有点儿惊悚。
树:不用搜了啊~只有你有我而已收不到的。今天植树节我就来找你了~
夜雨声烦:你是什么东西啊被我砍的那棵树的冤魂吗?!
树:并不是
黄少天吐了口气。只是节日bug吧?
树:我都有实体了明明是重生了好不好?
?!
夜雨声烦的攻击忽然乱起来出现了诡异的走位,被正在和他比赛的喻文州连死。然后发现又一条消息。然后系统提示你的好友 树 为您复活。是否复活?
树:哎呀你没事吧
最后蓝雨全队放下了手头的训练过来围观黄少天,看到黄少天指给他们对话后都漏出了诡异的神色让黄少继续回复。
夜雨声烦:你!到!底!想!干!嘛?!
树:不干嘛啊
树:就是喜欢你很久了而已//////就复活来找你了
树:吓到你了吗?抱歉抱歉//////
黄少天脑海中不由得回忆起被压在树下那一段一股恶寒。
之后剑圣大人果断的关了荣耀请了一天假表示再也不会砍树了。

评论(3)

热度(17)